假面骑士geats&revice MOVIE(1)

  Revice我只看了前五集而已,所以剧场版revice 篇会简写很多。还有我这里私设一辉和vice的问题被战兔和小魔王给彻底解决了。vice不会再消失。但是vice的人设我实在是不太会写,所以就让他呆在澡堂里了(vice不但破次元壁还是个话唠,拿捏不住啊),没跟来所以就没写。

  剧场版真的好长啊-=-

  

  

  

  “那影片要开始播放了。”

  【假面骑士Revice&假面骑士Geats

  revice篇(简)

  画面开篇是一道横贯在天空的裂缝,裂缝的下方是蓝鸟的人员在警戒和疏散群众。而在不远处的大楼上出现了两名怪人在楼顶,并放出大量的机械虫探查着什么。

  镜头转入一家温泉酒店,一辉一家正在这座酒店中度假,顺便庆祝父母的结婚纪念日和四弟幸四郎的出生。

  小樱和妈妈直播完后将手机叫给了元太,元太开始回忆起他们一家的经历,回忆中自然也出现了属于家人的恶魔,拉布酱和一身黑的蜃楼。一辉的恶魔维斯由于一辉失忆的原因,在一辉的回忆中并不清晰。

  等帮父母庆祝完后,一辉等人来到活动室打起了乒乓球,期间蜃楼将大二顶替的下去一会,还将拉布给欺负了,小樱开始安慰起拉布。等三人打完休息时,大二说有一天能把vice带来就好了,一辉让大二不用在意,他现在这样就已经很幸福了。然后提议大家一起拍照吧。】

  

  “拉布,卡哇伊。”弥音看见拉布两眼开始放光,毕竟那个女孩子不喜欢毛茸茸的东西呢。

  “诶?怎么想变了一个人一样。”晴家看着像是变身一样的大二问了出来。

  “蜃楼是我弟弟大二的恶魔,有的时候会顶替一下大二出来活动。”一辉说道。

  “前辈家真热闹啊。“

  

  【蓝鸟本部中,狩崎博士正在给门田检查最新的身体状况。得出的结论是门田的身体年龄已经恢复至五十岁的状态了,但现阶段也只是让门田因为变身的副作用而受损的身体细胞暂时活性化而已,想要彻底恢复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门田倒是对这个结果不意外,这时玉置豪拿着一个数据报告过来给狩崎,狩崎接过后看了一眼后,立刻看向电脑说道裂缝扩大了。

  另一旁的电脑响起警报声,阿基蕾拉过去查看说道有两个未知生物在上空快速移动中。狩崎突然问大二说是去了哪里度假,门田也看向电脑猜到了什么。

  而一辉兄妹几人来到了海边,在准备合照时,身后突然爆炸了。小樱看着烟尘中露出的影子,猜测是亡命众吗?但是不像啊。

  等烟尘彻底散去,两个怪人先出身形,原来是开头的那两个。收回放出的机械虫,看着回收的数据:“真是难以置信,基夫居然被这个惑星的低等生物给打倒了、、、”

  “想我等、、、献上基夫的力量吧!”

  一辉问他们到底是什么人?伊萨蒂姆则是指了一下一辉的方向对巴里迪洛他们需要的只有一个。巴里迪洛开始逼近兄妹几人,大二说看来他们不会简单放过我们,一辉看着不断逼近的怪人吼道:“不许对我的家人出手!”

  “家人?那不过是人类的集群不是吗?”巴里迪洛停了一瞬后不屑的道。

  小樱突然冲出去,但毕竟没有变身,很快就被扔了回来。巴里迪洛拿出武器并说他对这个星球还是他们都不感兴趣,挥出三发火球对准一辉几人,看看躲避后,小樱和大二护在婴儿车前。这时门田骑着摩托赶到,对着巴里迪洛开了几枪后,才打开车坐后的箱子,小樱和大二拿走自己的驱动器后,门田拿起最后一个驱动器问一辉:

  “虽然一个人也可以变身,但是力量只有vice还在时的一半,这样你还要战斗吗?”

  “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变身的副作用?变身骑士还有副作用的吗?”弥音问道。

  “啊,这个啊,只是少数驱动器对变身者有要求或者说变身道具太过强大而导致变身者暴走、、、这些情况都是存在的。门田先生之前使用的戴蒙斯驱动器里有基夫的意识会吞噬使用者的生命,这也导致门田先生的身体曾经濒临崩溃的边、、、”

  “既然如此,他为什么还要变身呢?不参合假面骑士的事不就可以了吗?”道长疑问的出声。

  “门田先生是为了保护他人才使用的驱动器。”

  “为了保护?”道长还是不太能理解了,毕竟他不他能够相信有单纯只为保护他人而使用力量的人存在。但他已经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不应该一棒子打翻一船的人。

  见道长已经开始沉思,飞羽真欣慰的笑了,能少走一点弯路就少走一点吧。不然,以这头牛的性格,后期英寿不知要费都少力气才能把他拉回头呢。

  

  【得到回复的门田将驱动器扔给一辉,小樱将幸四郎交给门田保护,门田也说会拼上性命保护他的。随后兄妹三人挡在两名怪人面前,带上腰带,拿出印章。

  “你们两个、、绝对不可原谅!”  「KING COBRA」

  “那些家伙的目标是哥哥、、、多加小心。” 「PERFECT WING」

  “我一个人也是可以的、、、没问题的。”  「GIFFARD  REX」

  「HENXIN」X3

  伴随着相对来说较为吵闹的唱名,三人完成了变身。

  三人在对战巴里迪洛时,伊萨蒂姆觉得巴里迪洛太浪费时间,自己开始动手。指挥机械虫向幸四郎飞去,门田向成片的机械虫开了几枪,还想继续开枪时被机械虫掀到了一边。

  幸四郎被机械虫吓的大哭,与此同时,幸四郎身上突然爆发出一股强大的能量,将围上来的机械虫全部给打散了。

  伊萨蒂姆颇为惊喜,想要将幸四郎带走。小樱和大二上前阻拦,但不是对手被一下打的解除了变身。一辉见状,摆脱巴里迪洛,向伊萨蒂姆冲去挥出一拳。却被伊萨蒂姆躲开,反手一掌,也将一辉给击倒解除了变身。

  一辉还没有放弃,抓住伊萨蒂姆的腿阻止他继续靠近他的弟弟。伊萨蒂姆不能理解这群人类的行为,将一辉卷起,重重的仍在对面的矮山山体上后,和巴里迪洛带着幸四郎飞走了。】

  

  “rive!/一辉!”英寿和飞羽真看着画面皆是一惊。

  一辉缩了缩脖子,ACE突然问道:“ revi这件事M前辈知道吗?”

  “知道、、、吧。”一辉不确定道“那个我后面不也没事了吗。应该不用在告诉永梦了吧。”

  “诶~可是~我感觉revi你身上可能还是有点后遗症诶。不如等结束后让M前辈给你做个彻底检查如何。”

  一辉好像看见了ACE身后有狐狸尾巴在摆动,“真的不用,我没事的。”

  “一辉,这可由不得你。回去后我会让或人看着你去永梦那里的。”飞羽真-令和真大家长发话了。

  “我一定会看着的。”或人保证一定会将一辉带去给永梦检查的。

  

  【将一辉交给医生救治后,众人透过玻璃担忧的看着还在昏迷的一辉,狩崎说因为一辉伤势过重,抢救不过来的可能性也是有的。大二愤恨的问为什么他们要掳走幸四郎?可能是因为基夫的遗传因子。狩崎这么说道。幸实在后面差点晕倒,被元太和阿基蕾拉扶住,做到一边的椅子上。

  元太说这简直是基夫的诅咒啊。幸实妈妈反驳了爸爸的话:“不对!这是我们一家的命运,我们必须接受这份命运,然后将其跨越才行。”

  大二提议父母留下来照顾一辉哥,其余的人找到那两名未知生物,将幸四郎带回来。大家都同意这个提议。

  裂缝前,巴里迪洛问之前跟他们联系的游戏管理员是不是背叛了他们。伊萨蒂姆最表示只要有基夫的遗传因子在,支配整个宇宙都不是不可能的事。

  “由被基夫毁灭文明的我们吗?真是讽刺啊。”

  这时大二一行人,到达了两人的面前。伊萨蒂姆不解为什么人类总要重复一样的事情。

  “把人类当做笨蛋可是让我很困扰啊。”狩崎说道并拿出印章,玉置豪也拿出印章。

  「十迦」    「GIRAFFR」

  小樱和阿基蕾拉也拿出印章

  「KING COBDA」  「QU EEN  BEE」

  “让我来告诉你吧,名为人类的生物,就是这样的无可救药的不会放弃。”大二也拿出印章。

  「PERFECT  MING  CONFJRMER」

  「HENXIN」X5

  五段不同的音效唱名出现,唱名完成后,五人的变身也完成了。】

  

  “前辈,你们的驱动器为什么都不一样啊?”弥音发问道。

  “啊?我没注意过这个问题诶。”

  “GAME MATSER?”英寿意识到问题不简单了。如果是如他想的那个GAME MATSER的话、、、那目的为何呢?

  

  【在和两名宇宙生物战斗中的几人并没有占据上风,反而有种被压制的感觉,小姨,阿基蕾拉和玉置豪,发动必杀,三换一才讲巴里迪洛给打败。

  大二和狩崎也不轻松,大二被伊萨蒂姆打飞出去后被蜃楼顶了号,在蜃楼和狩崎好不容易占据上上风后,立刻发动必杀,终于将伊萨蒂姆打倒在地。

  众人还没来得及高兴时,伊萨蒂姆就又站了起来,操控机械虫将幸四郎运过来,将印章盖在幸四郎身上,提取出一只小恶魔。抓住想要逃跑的小恶魔融合进自己的身体里,融合后将倒在一旁的巴里迪洛重新换醒。

  狩崎问蜃楼还能撑住吗,蜃楼将号还给大二,大二点点头,再次和狩崎一起与伊萨蒂姆缠斗在一起。

  一辉此时正在一片火光的意识空间中无目的的走着,仔细看下周围被烧着的东西,其实是一辉的记忆,但是每个记忆画面都被烧没了一半。一道声音响起;

  “这里是通往死亡的入口,看得见吗?至今为止的人生记忆,真的是、、、战斗了很多。”

  “我之所以能够幸存到现在、、、都是因为我并非是一个人。”一辉回答着这道神秘的声音。

  “正是如此,一直以来你都做的很好,已经足够了。已经不用再努力了,反正面对那样的敌人,你怎么都赢不了的。”

  “我想要保护家人的力量,仅仅如此而已啊。”一辉说完,面前就出现了两条路。左边的道路充满了火光,右边的道路则是一片平坦和光明。

  “到底要走那一条路呢?选择吧,有你自己决定。”

  一辉向前走了几步停在了光明的那条道路前,见一辉停下拿到声音问怎么了?一辉说还是不对劲,不是这边。转身想另一条道路走去。】

  

  “所以,这道声音是谁呢?”

  “所以,这算是恶魔的低语吗?那、、、如果一辉前辈真的选择了白色的那条路会怎么样啊?”

  “这点谁知道呢?可能什么也不会发生呢。”

  

  【“不是都让你放弃了吗?为什么还要折返?”

  一辉也不明白,但是、、、直觉告诉他必须要去。即使又要陷入痛苦的战斗中,虽然战斗很痛苦,但因为有同伴在身边,所以也很开心。

  火光在一辉面前形成了一张恶魔的脸对一辉问要把灵魂卖给恶魔吗?一辉说只要能够保护家人的话。即使是恶魔的手我也会抓住的。努力向前伸出手一抓,抓住了曾经身为家人和同伴的手,意识空间中的记忆全部恢复了,就连火光也全部消失了。

  大二和狩崎并不是吸收了恶魔后伊萨蒂姆的对手,将反抗的两人打倒解除变身后,还在不断的逼近大二等人。一辉在这时骑着摩托赶到了。

  伊萨蒂姆嘲讽一辉只有一个人什么也做不到的。一辉表示自己并不是孤身一人,拿出暴龙印章盖在自己的身上,一道黑影从一辉体内窜出。

  “哼哼哼,我是~被呼唤就飞跃而出的~vice~~是也!”

  其他人见到出现的vice除了惊讶就只剩下高兴了,巴里迪洛看着突然出现的vice问他是什么人?vice骚包的摸摸头发,

  “哼哼,我就是~五十岚~~vice是也!”

  “已经不会再让你伤害任何人了。”一辉对着伊萨蒂姆两人说到。

  “好耶!老子也想久违的暴走一场呢。”vice也兴奋的表示道。

  “沸腾起来了!”X2

  两人都拿出驱动器和印章,按下印章。

  「GIFFARD  REX」X2

  将印章印在驱动器中间

  「GIFFARD」  「COME  ON」x2

  「GIFFARD  REX」X2

  「HENXIN」X2

  两人变身完整的基法暴龙形态,开始和伊萨蒂姆两人对战。在面对完整形态下的一辉和vice两人明显不是对手。在一旁的众人见状也开始为一辉和vice加油。

  被打的节节败退的伊萨蒂姆说难道这才是基夫真正的力量。一辉直接反驳说,这只是因为他们是假面骑士revice啊,vice也附和一辉道。

  伊萨蒂姆两人想逃,被一辉和vice两人追上一起接了骑士踢。一辉和vice落地后,vice开始倒数,一辉也跟着vice一起。三个数后爆炸响起。】

  

  “哇,vice出来了!”或人指着出现的vice道。

  “一辉前辈的恶魔,有点话唠的感觉呢。不过也挺可爱的嘛。”弥音也说到。

  “原来这才是完全形态啊,太酷啦。”晴家看着基法暴龙说道。

  道长看着revice发挥出来的战力,感觉自己可能还差点距离,但应该、、还能追上。

  “原来也有区别于DGP的其他骑士啊,不过、、还是英寿最棒了。”吉恩从emo的状态中脱离后想着。

  

  【一辉两人解除变身后,其他人围了过来,高兴vice回来了,还和vice介绍了幸四郎。大二突然想起来要让幸四郎的恶魔回到幸四郎体内才行。小樱故意逗拉布说幸四郎的恶魔意外的比较可爱,拉布听完动作一顿。

  这时一个戴着面具的神秘人出现,还拿着一个白色的宠物包:“总算让我得到了,基夫的遗传因子。”

  “你是谁?/把那孩子还回来!”

  “撒~开始吧~重塑世界的游戏!”那个神秘人只撂下这么一句话就消失在一辉等人面前。】

  

  

  

  


评论 ( 3 )
热度 ( 13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XMT | Powered by LOFTER